我凭实力单身

40-50(59/81)

权贵家庭第一个和第二个孩子都是alpha?以前他们不明白,现在他们明白了。原来这是人为控制的,只要从小经过正确的锻炼就能有很大的概率成为alpha。

老一辈的人是以这样的方式聚集财富,掌握权力。毕竟一个家庭的alpha可以多,但不能太多,一旦多了,财富和权势就会分散,而一代代下来,无论多么庞大的财富和地位都会越分越少,越分越小。

所以自古以来老一辈的态度就是:第一个是指望,第二个是备胎,其他的自生自灭。

至于有些权贵人家的第一个孩子和第二个孩子为什么不是alpha?是因为他们天生体质比较弱,或者小时候贪玩不愿意锻炼的缘故。于是就这样错过了成为alpha,也失去了相对应的继承权。

没错,在以前只有alpha才可以继承财产,无论是beta还是omega,只能拿到一些钱,一些产业,加起来不足alpha的百分之一。

性别是beta和omega的权贵子女不服气,凭什么都是一个爹妈,为什么家长不心疼他们这些后面出生的?明明有机会也让他们成为在以前占据性别优势的alpha,为什么不给他们这个机会?

事实上家长们或许会心疼,但绝对不多。至少比不上家族的传承,也重要不过他们自己。

也不是没有人心疼自己的孩子,结果一代又一代下来,再大的家业也分崩离析,不剩下什么了。

就这样,大部分权贵家的omega、beta与家里人离了心。表面上没有说什么,心里却起了疙瘩。

以至于没过多久的时间,某些家族里的生意黄了,某些家族里的人原本要更进一步,结果被压下来了……

一打听才知道,原来是姻亲家族不配合。

跑过去质问,被嫁出去的omega怼的哑口无言。

因为omega觉得,他们这些omega就是被故意自生自灭的。因为每个家族都需要联姻工具,而omega是最好的联姻工具。

怎么说呢?事实还真是如此,想狡辩也不行。

虽然权贵家庭的omega和家里人离了心,但日子没有差一星半点儿。因为托omega和alpha相互标记后会相亲相爱的福,alpha不会亏待了伴侣。更何况他们也有钱,虽然比不上排名第一第二的兄姐有钱,但也很多了。

可是好不开心啊!

俗话说得好,患寡而不患均。

如果都没有就算了,而一部分有,一部分没有,没有的心里肯定会不舒服。

于是原本没打算争家产的beta,omega联合起来,开始了继承人之争。甚至beta为了拥有更大的优势,毫不犹豫的选择分化成omega。

不怕上一代不同意,因为他们不同意也没有用。拥有和alpha对抗实力的omega会吵,会闹,会争,会抢……

以前他们没有争夺的实力,现在他们有了,他们要夺回他们失去的,绝不能放任自己的利益被其他人夺走。

什么自古以来都是alpha继承家业,放屁。国王陛下说的对,自古以来就是对的吗?

omega可以因为自己没有实力争夺家业而放弃争夺,但绝不能认为自己是omega就自卑的觉得自己不配。自己都看不起自己,还有谁能看得起?

就算失败了也没有关系,至少自己曾经争取过。更何况现在的他们早已经不是以前的他们了。他们被国王陛下赋予了力量,比alpha还要强大的力量。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还斗不过家族里的alpha,只能说是废物了。

-->>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